我们存在于仅此一次的放下

一阳(二)徐必成,我是为一个人来的

一诺x暖阳   第二章

ooc!

请勿上升真人!

文笔差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了这种认识,林恒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一些烦躁来。


天色早就暗了下来,透过窗户向外看去,上海的夜景格外好看,一座座高楼大厦中闪烁着星星点点。


林恒有些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索性看向窗外,想用沉默来结束这一对话。


可徐必成却好像没有发觉林恒的不对,继续看着林恒微笑着说 “你知道是谁吗?”


不等林恒回答,徐必成便紧接着说道 “其实吧…我找他也不是因为啥大事,就是一些我和他之间的事。但是吧……”徐必成故作犹豫,好像有些难以启齿。又说道“你可以给我出一些主意吗?就是………”


“行了,别说了你找别人问去我怎么道。”林恒语气有些冲的说。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吃味。


 如果有一面镜子,林恒肯定会吓自己一跳。此时林恒的脸色上布满阴云,可以说是很差了。和刚开始徐必成出来的时候差得太多。


像是一个活脱脱吃醋的小媳妇。可惜,林恒此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
空气中透露着沉默。徐必成也不说话,只是低着头,吃着桌上的寿司。


在林恒看来,就像是被他的话伤着了一样。给人一种很伤心落魄的感觉。


这顿时让林恒坐不住了,看向徐必成语气有些僵硬说 “我去让个厕所。你慢慢吃。”说着便起身向外走去,有些欲盖弥彰的意思。


走出门时还不小心碰到了珠帘,珠子碰撞在一起叮当作响,回荡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,久久没有平息。


可是林恒不知道的是,在他踏出门的一霎那,徐必成就把头抬起来了,眨都不眨地看着林恒慢慢消失在他的视线中,这才重新看向座位。


徐必成盯着林恒坐过的位置看了一会儿,笑了起来,勾起的嘴角上扬,眼眸中带着些星光璀璨又绚烂,像是一大片星河映入眼帘,全然没有刚刚失落的神情。


又笑着摇了摇头,林恒的反应证实了他心中的想法,也在他的意料之中。不紧不慢的起身去找林恒。


卫生间里,林恒站在洗手台的镜子前,打开水龙头,水流打在手上,有一些痒,心里升起一股别样的感觉,在林恒的脑海里一闪而过,想抓也没能抓住。


冰冷的水流让林恒清醒了一点,但嘴里还嘟囔着说“找人就找人嘛,又不是找我,和我这么认真说这些干嘛”语气中带着一丝丝委屈。


可能是林恒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太认真了,以至于没有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。


“是你。”身后突然传来徐必成声音由远及近,仔细听还带着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
卫生间里很安静,让林恒不得不被迫听到徐必成的这句话。


就在林恒愣神的功夫,徐必成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,俯身离林恒更近,从镜子中看,像是徐必成抱着林恒一般。


深沉的声音响起 “ 是你。”徐必成说话时的热气喷在林恒耳朵旁,像恋人在耳语,烫在他的心里。


林恒从来没觉得,徐必成的声音是这样低沉,蛊惑着林恒,让他思绪混乱不堪,已经没有能力去思考这句话是什么思。“啊?”林恒没经过大脑思考脱口而出。


“你不是说,我说的又不是你吗?”徐必成的话在耳边悠悠响起,林恒这才反应过来,徐必成是在回答他之前说的问题。


“嗯?”徐必成的声音拐着弯,像是在调笑林恒似的。


林恒的脸猛的一下升起两朵晚霞,像是好学生在背后偷偷说别人被当场抓获。


从徐必成的角度看下去,林恒的眼睫毛像是两个毛绒绒的小扇子,微微颤动,眼神不知道该看向哪里,无措,害羞,天真,有带着些许懵懂。


徐必成看着眼前这一幕,眼神变得深邃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